小弟前陣子牽了新車! 準備來把妹 (啊不是...) 來跑業務用的!!

但是愛車如老婆我的, 都去汽車百貨買好東西來給我的車子用!

像是高級蠟, 車內吸塵器還有全車換了真皮椅墊!!!

後來發現....還真花了不少錢!!

前陣子無意中逛網拍, 發現瘋狂賣客也有在賣汽車相關的用品! 當然我就會點進去看看囉!!!

結果不看還好, 一看不得了!!

竟然東西這麼便Samsung Galaxy A7 買一送一宜, 難道我之前被騙錢???

心裡想, 反正這麼便宜就買來試試, 大不了損失個幾百塊, 不會心痛.

後來買了黑頭車奈米全效型防護蠟(消光車/亮光車皆可用)!!

送來後...我真的心痛了.....

因為.....這麼便宜的東西, 我以前竟然買的這麼貴!!!!

為什麼我這麼晚才發現瘋狂賣客的車用百貨!!!

東西真的很好用!! 品質又好, 又便宜!!! 真的太晚發現了啊.....

黑頭車奈米全效型防護蠟(消光車/亮光車皆可用)







黑頭車奈米全效型防護蠟(消光車/亮光車皆可用)




非買不可的理由




★全新調製原料配方~全效型防護蠟,具有活化物體表面之功效

★非一般市售噴蠟~不油膩配方~更好施工

★不論一般烤漆或消光漆車體 皆可使用

★有效防止龜裂,老化等問題~

★保養物品真輕鬆~有效讓物品常保如新

★不挑材質~不論是塑膠~皮革~木質~烤漆製品等皆可使用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使用方法

1-使用前請先將要防護表面上之粉塵~污垢~等 清洗擦拭乾淨

2-使用本產品前,請搖晃均勻,再噴灑於物體表面

3-請均勻噴灑在需防護之物件上,再用擦拭布將其表面擦拭乾淨即可

4-如欲擦拭保養消光物件,建議延長擦拭時間,以利物件吸收藥劑,而達到最佳效果



注意事項單身聯誼-成功率7成!

請勿吞食~幼小兒童請由家長陪同使用

使用時請於空氣流通處使用,及避免本產品於太陽下長時間曝曬

若觸及眼睛~皮膚感到不適,請使用大量清水沖洗,如持續有刺激感應迅速就醫

存放於陰涼乾燥處,以免高溫變質 (使用後請洗手)

使用前如對本產品有虞慮,請先先行測試, 對使用不當所造成之損害,本公司不負責賠償及法律責任

主要成分:消光劑 矽油 推進器

重量:550ML

保存期限:5年









原產地


台灣












消光汽~機車皆可使用一般烤漆光亮面也可使用不挑材質保養~防護~光亮~翻新

>>>購買資訊請點這噢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